close
    不經不覺,與妳們~ 彭姿展翹小車子B姐秀敏Pizza Hut 下午茶已過幾個星期了,
時間真的過得很快。
   很開心能與大碰面,閒聊一席,以前在田中,妳們之中最多找我閒聊的,
算是彭姿小車子,多謝妳倆常落來找我,尤其午善時段我在四樓當值的時候。
對於 B姐 的認識不深,原來她也是個爽快的人,還很健談的。
多謝 展翹 妳分享了一些不開心的遭遇,事實的發生;
就當作是認清楚一些人本來面目的機會吧。要讓那些事情過去,別不開心呢。
展翹 也是位相當健談的人,我相信妳會是位很好的聆聽與分享的對象呢。
秀敏 啊~真的對不起呢,久別了後的第一句說話,我竟然說錯了,
若令妳感到不快,我真的在此再跟妳道歉啊。
小車子,妳又欠我一餐下午茶啊~......哈哈!很羨慕妳有一位很有才幹的爸爸,
相信妳也引以為榮吧。
彭姿與妳的聯絡也較多,妳也成長了,很高興能與妳共聚於這次的下午茶約會,
將來會否仍有幸再聚,聽妳們分享...妳們精采動人的人生路上呢??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