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    這個星期都是返 A 更,3 點便下班了。 
下班後都是沿著 百和路 步行回家,剛好這個星期田中同學們是用特別上課時間表上課,
自開學後每天回家的路上,都會碰見田中的同學,
尤其很多很多都是我熟悉的同學,份外有親切感,好開心就像是沿途都是相識的人,
沿途都跟同學們打著招呼,問候一聲,我的感覺極好,因雖然不會全部人都你打招呼,
但很多人都還記得我,已經足夠了。

    昨天(4 /9 三) 遇到 小Mandy、Irene WONG 和 焦玉..........相談甚歡,
所以便與她們一起步行落上水,但焦玉在隧道就要分道回家了。
一開始她們便反映了 6 樓的課室裡面的窗、窗台邊都很污遭,
還有書桌裡面都積了很多垃圾....=.=",
聽後...我當然明白是甚麼一回事,那個負責 6樓的周叔,
做的是甚麼一回事;我自然心裡有數,其他人亦心裡有數...!!
只有那些怕惡人 和 包庇的上司,才會縱容這樣工作態度的人...><"  !!
    很開心的一直與她們傾著很多事情,我的、學校的、她們的事也有,
就好像相識已久的老朋友般,最後過了火車站,還是要跟她倆暫別,
免得打擾她們太多時間呢。
 
    之後打道回家,累了....不想再步行,便上了 76K,雖然貴了點,但也算了。
當巴士駛到欣翠花園外的巴士站,  哈....敏琪 和 平平 (還有妹妹雪坪呢),
巴士駛埋站時,我不斷揮手跟她們打招呼,=.="可惜她們都沒留意,
我惟有下車去,去跟她們打個招呼,
因為我重視妳們,我希望能把握這短暫的偶遇,能彼此問候一下,
可惜....傾談不到幾句,妳們要登上的 273A 就到來了,
我不好意思妨礙妳們的時間,惟有留待下次再碰到時再傾吧...!!
    好開心仍能相遇您們 .....因為有您們熱情;令我回家的路上不感孤單...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