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     今天(26/4 星期四),突然間又話要我外出,好啦好啦....
已經個多星期要出去,只得一兩天是全日在學校裡的...。
好多中二的同學們,都問候我,何以最近不見我呢?!
那個朱生竟然說我放了一個星期假@@",Oh my GOD!!,你怎知我是放假呢=.="。
  幸好只是去一個地方,是替王俊華老師去西環無國界醫生總部
取四個 "易拉架"回來做展覽 ,不過真的很重=.="。
明知要兩點鐘趕到出去,但又要叫我順路去郵局寄掛號信,
又要趕頭趕命!10:40分出發,先坐279X去聯和墟新街市,
吃我的至愛"咸魚煎肉餅飯",然後坐278K在粉嶺消防局落車,
行過去粉嶺郵局寄掛號信,再返火車站搭火車出去,
到九龍塘轉地鐵去上環,然後再在德輔道中坐十分鐘6B新巴。
經過個半鐘的車程,終於到達目的地~太平洋廣場的無國界醫生總部。
  西環~ 都好耐無去過了,一個好有令人懷緬過去feel的舊區。
接待我的是一位和藹可親的小姐,她很好人,處事也認真,
她見我趕得滿頭大汗,好人到倒了一杯水給我,...
噢...實在令我感動起來,我到過不少機構、公司,但從未遇過這麼好的接待,
無國界醫生總部的何麗庭小姐,真的好多謝妳為我送上的一杯水!!
    返到學校,都已經四點兩個字了,大家又在熱烈地跳著繩........
本來以為科技室不開放,(唉~ 淪落到連有無開放都不知了=.="),
今日又有開喎,不過都只得1A的小貓一隻,既然如此,我都偷雞去整頓一下課室了。
到了5:45pm,突然見到一班 "白衣小美人",浩浩蕩蕩地上來四樓,再看清楚...
原來是2A班一群可愛的同學們,有小V小琳愷晴主席、剪君表妹焯曉
可圖662凱琪等等......由啟彥老師帶隊返上來做壁佈,妳們真有心,為班繼續出力。
><"最不幸的我,大概6:30pm,當我走向2A課室時,在走廊竟然被這個剪君表妹嚇個正著,
嚇得我半死,真沒用><" !!
最後大家在7"00pm都得在啟彥老師的帶領下,執拾好東西便離開了,我相信大家都很愉快。
啟彥老師真好人,還送大家出去,看著她們登上巴士後才回來。
校園的生活真開心...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