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    今早,帶著一個疲累的軀殼上班,雙腳的小腿痛、腰又痛、肩膀又酸痛、整晚又頭痛。
真想請一天假(哈...去去 OP 也好嘛^^"),雖然同學們放了假,請假都沒那麼苛刻,
但也正因著沒同學上課,可以有時間做做課室延誤了未做的事情,所以還是上班了=.="。
   今天也是老師們上 "奮進班" 的日子,分別在禮堂 和 七樓的校屎室舉行,
哈...真有趣,有些老師也不清楚應該是在 Hall 先呢,還是在七樓先喎。
   此時..外邊的 啦啦隊 正不斷地叫喊著他們的口號,但我卻聽不清楚在叫甚麼....sor 呀><"
最多也只是聽到甚麼天大地大、乜社最大.......還有甚麼我地人材多多,還有..Green House...Green House...
不過呢,最清楚還是這幾句:--
「(粗魯地)喂...又快左啦!你地係到玩野呀 ?! 」 (原來是社的高 Form 領導人在罵人吖><"  咁粗魯怎嫁人吖...哈哈)
因為仍頭痛中,所以就覺得有點兒吵耳了=.="。
為何要各社的啦啦隊同學今天再回校排練呢? 我打探了...原來是因為高層們覺得,
整體的表現都欠佳,即是見不了人,而對於有嘉賓參與在其中的場合,學校都是嚴謹的,
所以就要他們再回來排練,希望能有更出色的表現。
        ----------黃昏 五點後 ----------
    要開始年度的職員燒烤邊爐同樂聚會,包括 Office 的職員、I.T.組、和全體工友 (T.A.組則無人出席),
而我們的 最高首領 又第二 "坐飛機去也" ><"!!
其實我都不想參加的,但有時也須要比面參與這些 "政治飯",最多還是同檯食飯,各自修行。
    全校有一位幸運同學,真有幸參與其中,就是中三的 張以行 同學,
因他出隊學界水運會跟隨校車回校,他逛了過來田園這邊,結果就邀他一起參與啦。
(原來這次比賽,田中獲得了男子組的全場總亞軍,而男、女子的全場總冠軍給甲寅年包辦了。)
只是多了一位同學罷了,即時已見一位XX,眼神和面容已突變了,唉~何必呢=.=",又不會吃到多少呢,
為何要這麼計較、看不開呢=.="。 我也為免令他感到冷落,當然要招待他一番呢。
燒了三轉,就送以行出校門, 剛好見到幾位同學從對面華慧園走出來,有:--

蘇潔慧三珣姐嘉茹世亮、還有個忘了名字的男同學,

原來他們去完小飛飛的家做蛋糕要離開。(可惡呀~三珣姐!><" 一件都無留給我...嬲!!)

打了招呼,人間冷暖幾句後...就揮手道別了。

   我今晚好像失控似的,竟然吃了很多、很多、很多食物,回想起來自己也嚇一驚,

我總共吃了:4隻雞中翼、8條腸仔、4件金沙骨、2片紅腸、2粒墨丸、5杯橙汁、5杯紅豆沙糖水,

3杯白果腐竹糖水。(~ 好恐怖吖><") 雖然開學至今,我的褲子已鬆了不少,但也不需這麼過分吧><" !!

在傾談間,問起了 I.T. 組,有無聽到早幾日在3C班發生的--> "筆袋飛揚" 事件?

...不知道唷,都守得幾好,無隨處傳開。

    今晚的氣氛算是不錯了,沒有不愉快的事情出現,這次也是我這一次在田園裡燒烤。

晚會直至接近9點便散了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