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    4號的星期日,約了恩兒屍屍(C C) 在粉嶺名都大快活吃下午茶,
好開心能再聚首閒聊一下工作及校園的瑣事。
明明說好是我請的,怎料她們在看餐牌的同時,自己就買了><"...........

    恩兒屍屍她們的友誼確實不錯,真的很好朋友的,
希望妳們的友情繼續下去,能夠有好的朋友就要珍惜啊~.......
好友不容易找到的,朋友相處也貴乎能彼此相就,彼此適應對方的生活習慣。
又麻煩了妳們幫我帶些 "小手信" 回學校,給幾位我認識的朋友們,
幸好的,她們大顆兒都還是喜歡的^^"!

---------------

    昨天(18/11),抽到一點時間,高興能與幾位前科技室的助理們共聚下午茶^^",
地點選了在上水Pizza Hut,喜歡這兒能夠有空間給我們坐得久一點 和舒適一點。
博士雅小Irene WONG小MandyC_Wan詹詹,(可惜焦玉沒空到來,不然可以補請妳的生日大餐)。
大家都長高了,尤其博士雅C_Wan更為明顯。
哈.....原來詹詹不是很文靜的,我真的是認識不深^^"。
席間大家都異口同聲地,表達了對六樓的一些不滿,
這點我明白的,某些人不會尊重自己的工作;不懂尊重身體的人;
某些管理層的人,是縱容了某些的事出現 和 存在。
朋友們~ 就將這些事情當作是考驗自己包容的心有多大吧^^"!
    很快的...個多小時的相聚便過去了,雖然再見時說是後會有期;
誰不懂這也是很難的了,日子慢慢過去,這小人物就會很快淡走的了。

 *還有幾次的下午茶聚會還未約好,希望很快在未來的日子裡,能再見到一班我熟悉的朋友仔們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