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    約了一個星期,終於都再見面了。
很高興今天與小雅子小葉姊家之葆軟軟兒清怡 再見啊^^"!
想了幾天都想不起,在北區有甚麼好地方可以好好坐下來閒聊,
所以就決定在嘉福邨的茶餐廳了。
在兩個多月前再相約的這個 "下次" 再聚,幸好還不必等到很久,
今天可以再見面呢。
小雅子好像又長高了似的,斷不會是清怡變矮了的吧.........哈哈!
小葉姊的樣子也成長了;加油啊.......妳要成為 Doctor YIP。
軟軟兒划艇划得累極了=.="
家葆仍然掛上她那親切的笑臉^^"
清怡就更加靚女啊,整個人都有護士的 Look呢...........哈哈!
如果妳當上護士的話,我相信必定很稱職的^^"。
麻煩了幾位要幫我帶些 "手信" 回田中
先給幾位同學,熟悉的人太多,經濟上支持不了我=.="。
真的得高興在過去田中的日子裡,認識到很多朋友。

   席間大都是我分享醫院工作的事情,真怕大家會聽得悶呢,
哈哈........清兒我祝願妳~他日覓得一位英俊過李仁俊老師的醫生,
成為妳的終生伴侶啊!
    還分享了一些我工作上的重大轉變,這些轉變是可惜的,
但有當中的特別原因,現階段我無法分享出來,
希望日後再透露吧=.="!
   
    還有好幾個約會都仍沒有約好真希望可以很快再與更多........
我熟悉的朋友們聚一聚,分享一下生活的瑣事呢。

熟悉的朋友們,妳們要珍惜時間,加倍努力完成學業,
美好的前程會向妳們迎面而來啊...............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