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     每作任何一件事,人們都希望得到好的結果 或 能夠成功,
然而~.... 神卻有祂特別的美意, 神更重視的,不是我們每件事的結局;
不是結局的成功 或 失敗!祂所重視的,是我們作每件事的過程;
不錯....是過程,因為真正能使我們有得著的,是經歷它的過程。
    其實我對這個信念~....是堅信不移的;因為我相信祂、我堅信祂的存在、
我知道祂會帶領我們去跨過任何的的過程,這樣....人的性格和特質才會更趨成熟!
    今天,我所經歷的過程是痛苦的,是比以往任何的.....都艱辛=.=",
然而   神透過聖經實實在在的告訴了我們知道,
祂所叫我們所經歷的、所面對的,都是我們所能承受的,
祂說過~...祂從不放棄我們,就好比—個比喻:
當經過沙漠時,沿路上只剩得一雙足印,然而並不是祂已離開了我們,
因為祂已將困倦的我們,背起了,祂背著困倦的我們走前面的一程.........
祂....祂從沒離棄過我們!!

    神啊~....我對祢的愛深信不移,我確信祢的存在,更相信祢不曾放棄我,
今天我正經歷著痛苦的過程, 神啊...求祢賜給我更大的勇氣 和 力量去克服所有,
求祢托著我,去跨越困難,好使我能夠榮耀祢,因祢的名而可能活得更精采.........阿們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